莫问前程

另一个停车场:莫问前程 可约稿

失手 (2) 垚生

  

     那被烟头烫伤的痕迹刺眼的紧。路垚拿起酒又灌了一口,心底泛起一阵酸意。

他记得乔楚生是omega。这年头omega也不稀缺,但哪个不是被宠成了宝贝一样,就连社会舆论都是更偏向他们的,他又瞥了一眼带着无奈笑意的对方,突然开始讨厌起他的无所谓来。

   “其实也没什么,我小时候撞上雷蒙德一回,吃了点苦头。”

乔探长看了路垚一眼。

“他....他想要我,不过没得逞就是了。”举举酒杯,想掩饰什么一样。路垚却清清楚楚看到那不甚自在的笑。

  浪荡又肆意的公子早隐了笑容,手中的威士忌在灯光下透出迷人的色泽。

  “所以他就用烟头烫你?”路垚歪着头,眼神晦暗不明。

“恩。”没什么可说的,不光彩的事都过去这么久,他早想忘了。其实雷蒙德做的过分事多了去了,用烟头烫他实在不值一提,就是看起来唬人罢了。

“走吧,累了。”

  

   路垚站起身来,阴影在桌上洒下,一米九的身高不是开玩笑的,压迫感很强烈。

  他伸出手。

乔探长又笑起来,眼里亮晶晶的,水光一闪而过。

“得嘞,撤。”











“你早说我让他在牢里待一辈子。”

“行了,待什么待,这事儿早过去了,小题大做,刚刚什么表情,怪吓人的。而且你也说了”

乔楚生脚步一顿,看着身边的人。

“你不是为钱办事儿,而是想找到案子的真相,所以呢,现在查明白了,凶手不是他,就别扯着这事儿不放了。”

“我什么表情?哪里吓人了?”路垚把外套扔到肩上,挑着眉吊儿郎当的问他。

“哎我说你这人...”你这人是怎么想的,重要的是表情吗?我说了那么多,你心思全放在表情上了。乔楚生恨铁不成钢。

“我喜欢你,他却欺负你,我不应该生气吗?   或者,乔探长觉得我应该什么表情?”

   弯下身子,路垚稍稍贴近对方,温热的呼吸洒在彼此脸颊。Alpha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席卷而来,冲的omega头晕眼花。

乔楚生遇到他这么个没心没肺的玩意儿栽了,他自己不也因为碰上乔四爷栽了吗,半斤八两的,谁也别笑谁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 路垚当初不只是看在钱的面上才做顾问的,和乔楚生一起查案,是因为对方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 那时刚破了一个案子,他本来想拿钱走人,却被探长接下来的话钉在了原地,他听到那人对嫌疑犯说,

 

“但作为男人,你可不够爷们儿啊。”

  路垚当时便觉得好笑,他瞟瞟乔楚生带笑的眸子,眼底浮上一丝不屑。

   你再爷们儿,最后不还是要躺在另一个男人身下叫。

路垚不歧视omega,刻在骨子里的教养是抹不去的,但他不屑于乔楚生的所作所为。

一个omega,干的却全是omega不该干的事儿。

     明明是omega还将高浓度抑制剂不要命的注射了一管又一管,明明是omega却揽着Alpha歌女调情,明明是omega打起架来却比谁都要狠。

   这人太轴了,路垚没见过这么轴的人。

    心里的恶意一旦冒出了苗头,想止住便变得困难,他简直迫不及待想看看对方别的模样,不知道发情期到了的他会展现怎样的风情 。

路垚选择了留下。




“你聘请我为巡捕房特别顾问吧。”

他脚尖一转往回走去。

“你不是不想趟这道浑水吗?怎么突然改主意了?”乔楚生抱起胳膊看向他。

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,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确实有意思,看他身为探长还要对他一个顾问百般忍让,不但破案比不过自己,耍嘴皮子也不过。

  看到乔四爷气的跳脚,额上青筋暴起,路垚就止不住笑意 。

可也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有意思的。出任务遇到危险,要不是自己拉他一把,那人身上就要多一道疤。看对方三下五除二解决完打手,他刚松了口气,就被omega的信息素扑了个满怀,威士忌酒香混着烟草味儿窜进路垚鼻子里,勾的他有一瞬间迷神。

  怀里的人乖乖趴着,头发丝儿蹭得路垚痒痒的。

  侦探心如擂鼓。

模糊的东西被抹去,路垚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心。

   什么想看他发情的浪样儿,其实是不想他发情时被别人看到;什么觉得他又蠢又笨,其实只是想得出没了自己乔楚生就不行的结论;什么再爷们儿最后还不是要躺在男人身下喘,当初这个想法浮上来的时候,压在探长身上的人路垚比谁都熟悉。

完了。

路垚这样想着。

那时很慌,为从未发现的心意感到慌张。

但现在的他很平静。

因为Alpha势在必得。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62)

热度(112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